心眼小,脾气差
事现充们最讨厌的那种死二刺螈捏,慎关






头像来自捏咔:矿物!矿物!

朝拟/史同联动九题

本梗题适用于朝代拟人和历史同人相关,搞各个时代中//国和外国都没问题,甚至搞自家oc世界观也呆胶布的说。

大部分梗题均有原型。会很开心你们在里面发现我推们的影子。

抱梗推荐即可,用梗请艾特我~


——华丽的分割线——


1/

受尽冷眼的小皇子与向他伸出援手的身影。

“我会看着你,保护你。我等你按照我们的约定,去完成你的大业。”

“为什么你这么相信我?”

“因为,我是你的江山啊。”


2/

谗言与疑虑的风刀霜剑下,将军于倾覆之际独力支撑着危局。

他清楚他不是一个人在作战,故国的每一寸山川疆界,都在他身后。

“我知道你会与我同在。”


3/

国破之日,重臣看见华服残破的国灵向他浅浅一笑,然后孤身步入焚城的烈火。

“我再也没有见过这样美丽的火焰。”


4/

旧朝的君王褪下王袍,换上出降时所着的缟白衣衫。

他终于没有改变国家的命运。

“傻子,明明知道做不到的,你为何还要…”


5/

亡国公子的轻笑里藏着苦涩。

十几年的复国宏愿,最终随着面前国灵再也抓不住的的衣摆,一片片破碎成苍白的灰烬。

“抱歉,我失约了。”


6/

新朝代的君王踏入前朝宗庙时,见到了被他所灭的前朝的国灵。

尽管身躯逐渐变得透明,他的头颅仍旧高傲地扬起。

仿佛过去的辉煌还从未褪色。

“你们就是过来代替我的?”


7/

天真的理想主义者,轰轰烈烈的短命政权。旗帜残破地飘扬着,像一场盛大而荒凉的野火。

“至少曾经来过。”


8/

他死后多久,他的国家才意识到他所背负那一切的意义。

“如果那个人还在就好了。”


9/

孤灯执笔追寻真相的史官,于落灰的满架卷册中与前朝国灵暗淡的身影相逢。

“有我在,你便不会被遗忘。”


——以上严肃,以下整活——


(并不存在的)10/

“咳咳,看来我们的国灵需要进行一下语言文明教育。”

“教育国灵最好的办法就是以身作则呢,陛下。”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