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眼小,脾气差
事现充们最讨厌的那种死二刺螈捏,慎关






头像来自捏咔:矿物!矿物!

雷雨,但是曹刘生子孙仲谋(

含曹刘/丕司马/笔友组

仅供娱乐,雷到概不负责~


三十年前,当曹操还是洛阳的北部尉时,他爱上了来卢植先生门下念书的刘备,并与他有了一个儿子曹丕。但后来为了给他娶一位门当户对的小姐——荀彧,曹家逼得刘备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孙权投河自尽。刘备父子侥幸被人救起后,刘备带着二儿子孙权流落他乡,靠做客将为生,而大儿子曹丕被曹家留下。刘备后又嫁与孙坚。

曹操所娶的那位荀令君没有为曹家生儿育女,便收到一个空食盒,忧愤去世,曹又娶司马懿。曹操常年在外打仗,司马懿便有机会接近他的大儿子曹丕,并与之私通。曹丕既慑于父亲的威严,又耻于这种乱伦关系,逐渐移情于江对岸的笔友孙权。

司马懿得知曹丕变心后,说服曹丕未果,于是找来孙权的爹刘备,要求他将儿子带走。刘备来到曹家,急于把孙权领走,以免孙权变成大魏吴王,但又与曹操不期而遇。此时孙策正在拆除封建迷信违章建筑。在作为江东小白板代表来与魏国交涉的过程中,与曹丕发生争执,结果遭伐吴的曹丕率众殴打。

曹家一家人回到家中,曹丕还在思念孙权。夜晚,曹丕趁江面结冰过江与孙权幽会,司马懿则跟踪而至,将冰凿裂,让曹丕和孙权只能在江心一块孤零零的冰上漂。孙策知道事情经过以后,把已经成为大魏吴王的弟弟暴打一顿并赶走,孙权只好跑去射虎。雷电交加之夜,两家人又聚集于曹家客厅。曹操以沉痛的口吻宣布了真相,并令曹丕去认爹认弟。此时曹丕意识到了父亲常常提起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孙权是自己的亲弟弟...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